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同心县“三重三确保”扎实开展干部网络培训
2017-05-23 08:40:00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7-05-23 08:40:00

  同心县积极推进干部网络培训信息化和规范化,组织全县处科级领导干部及公务员进行网络培训学习,有效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一是重宣传,确保网络培训全覆盖。利用新型媒体在全县范围内宣传干部网络培训的意义和形式、方法,印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对开展干部在线学习的时间班次、培训对象、学习要求等方面作出了规定和要求,明确除2017年年内退休的干部外,其他人员必须参加网络培训;建立了QQ、微信交流群,及时了解并解答干部在学习过程中的疑问,促进网络教育持续开展。

  二是重督促,确保网络培训有效果。注重与区市党委组织部与党校沟通联系,动态掌握干部在线学习的进度。每个单位确定1名网络培训联络员,承担本单位参训学员报名及学习过程中的咨询服务和技术指导工作;对学习进度较慢、效果不明显的单位及学员,及时由各单位联络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告知参学人员,督促学习,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三是重效果,确保网络培训成自觉。制定印发了《同心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学分制管理办法》,将学习结果与年度考核相结合,对未参学人员及未结业人员,其年度考核结果定为“不称职”等次,其所在单位不能评为“优秀”等次。同时,重视网络培训的结果运用,把网络培训的情况作为干部选拔任用,晋升、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有效激发了机关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实现培训全覆盖。

【编辑】: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