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10-15 08:44:00    来源:同心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10-15 08:44:00

  10月11日,全县科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中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新热潮,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开班仪式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周玉平作了《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三期,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党章》及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等内容,对全县414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培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中重要指示精神,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来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推进我县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编辑】:
【来源】:同心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