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宁夏同心与福建永春对口帮扶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03-20 08:47:00    来源:同心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3-20 08:47:00

  

  3月18日,同心县与福建永春县对口帮扶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班,同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久麟,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永璘,永春县挂职的副县长杨晓娟以及永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明星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同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久麟做了开班动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永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明星介绍了永春县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做法和成效,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进一步加深闽宁两地感情,搭起更深层次合作平台。

  当天,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并到南安市蓉中村开展现场教学。

【编辑】:
【来源】:同心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