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县乡两级党委书记抓党建促脱贫2019年第1次会议召开
2019-03-05 09:22:00    来源:同心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3-05 09:22:00

  3月2日,吴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马洪海在王团镇主持召开县乡两级党委书记抓党建促脱贫2019年第1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12个乡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马久麟、张媛、郑永璘、马俊文、林生根及县残联、人社、自然资源、住建、水务、公安、民政、医疗保障等部门负责人就各乡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

  吴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马洪海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脱贫路上不落一户不少一人”目标,以“党性、良心、人性”去抓好脱贫攻坚,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切实在提升脱贫质量上下功夫,把精准帮扶坚决落到实处,确保精准识别到户到人、精准施策到户到人,精准脱贫真实可靠;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脱贫摘帽目标,着力在实、细、精、准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要锁定目标标准,从严从实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攻克攻克深度贫困堡垒;要突出重点,切实巩固脱贫成果;要紧盯“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切实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高质量脱贫摘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政治堡垒。

  会前,参会人员到王团镇胡麻旗社、虎红湾村、堡子掌村,对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和边缘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编辑】:
【来源】:同心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