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4-04 09:23:00    来源:同心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4-04 09:23:00

  3月29日,中共同心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篇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县委办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吴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马洪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加强支部建设谈了个人的意见。

  马洪海指出: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扎实细致,主题突出,党员个人剖析问题深刻,互相批评见人见物见思想,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抓好整改。

  马洪海强调,今年是我县高质量脱贫摘帽的决胜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县委办要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抓到实处,抓出成效,促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马洪海要求,县委办公室党支部要把机关党建“三强九严”工程落到实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特别是在“三会一课”上做表率,营造清清爽爽、干干净净、严严肃肃的组织生活氛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始终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好县委中枢机构的作用,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始终做敬业奉献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认真负责的表率;要努力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加强自身学习,深学、笃学、勤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带头改进文风、会风,在办文办会办事上提高效率,形成雷厉风行的办事效率;要服从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党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参谋助手作用、统筹协调作用和督查落实作用,推动县委办公室党支部成为全县机关党支部的表率,成为全县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表率,成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表率。

【编辑】:
【来源】:同心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