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张家塬乡党员一线送温暖 疫情面前显担当
2020-02-05 09:29:00    来源:同心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2-05 09:29: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2月4日,张家塬乡张家塬村党支部党员马士文、鲍永阳、鲍震、鲍毅4名同志自发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出资1万余元,购买防寒大衣30件,棉被30条,生活用水多箱,为张家塬村主要路段设立的6个疫情站点值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激励他们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防控工作战疫。

  党员先锋志愿者马士文说:“现在值守队伍里有党员、有干部、有志愿者,大家早晚轮班,真的很辛苦,但是越到这种困难的时候越能感觉到我们的团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发挥自身优势为抗战疫情出一份力,尽最大努力让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能穿的暖和些。”

  各站点工作人员抱着党员志愿者送来的棉被和棉大衣,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地方党组织和政府的安排,履行好各自的防控职责。

  乡党委得知此事后,及时委派党委班子成员深入现场,向4名共产党员提出表扬,并要求全乡共产党员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彰显大爱,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让老百姓们都能看到飘扬的党旗,内心都能感受到党的力量。

【编辑】:
【来源】:同心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