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同心县直机关工委送课上门话党建
2021-03-16 14:52:00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3-16 14:52:00

  “今天的课很及时,很实用,操作性强,今后将结合学习内容抓好支部党的建设工作,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动我中心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好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县住建局环卫中心党支部书记彭云激动地讲。

  近日,同心县直机关工委派员到县住建局围绕“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讲课,为抓好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开好局。

  县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从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等方面,进行培训交流。通过理论联系实践,互动交流的授课方式,解答了学员们抓好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和难点。

  通过学习,到会的100多名干部职工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为今后党员学习和党员管理奠定了基础。

  2021年同心县直机关工委以高质量提高机关党建水平为抓手,根据各机关党组(党委)个性化需求,采取菜单式培训,坚持需要什么补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有针对性开展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讲座,主动送课上门,打通神经末梢,让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能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让党的一切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见效。

【编辑】: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