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同心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0年第2号)
2020-03-05 22:25:00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3-05 22:25:00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试行)》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12名领导干部公示如下:

  一、提拔的正科级领导干部(3人)

  孙 涛,汉族,1975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县公安局办公室主任,现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拟任县公安局草原治安派出所所长。

  黑耀龙,回族,1969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县公安局豫海镇派出所所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县公安局看守所所长,拟任县公安局草原治安派出所教导员。

  王耀祖,回族,1968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历任县委副科级机要员、机要局局长,田老庄乡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纪委书记,兴隆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狮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现任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拟提名为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候选人。

  二、提拔的副科级领导干部(9人)

  尹学勤,汉族,1976年11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为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

  贺 轶,回族,1974年3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为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教导员。

  马赞君,回族,1986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公安局一级警员,拟任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教导员。

  丁 勇,回族,1980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为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

  李晓波,回族,1985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公安局一级警员,拟任县公安局看守所所长。

  张 旭,汉族,1983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公安局一级警员,拟任县公安局拘留所所长。

  马 科,回族,1984年7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为县公安局一级警员,拟任县公安局拘留所教导员。

 

  罗海峰,回族,1985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公安局一级警员,拟任县公安局豫海镇派出所副所长。

  王有科,回族,1974年11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为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下马关镇派出所副所长。

  以上拟任人选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5日至2020年3月12日(5个工作日,周末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同志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号码为:0953—12380。来信请寄同心县委组织部收(邮政编码751300)。来访举报室设在县委组织部(行政中心二楼218室)。受理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的问题,举报人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县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职资格。

【编辑】: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