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同心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0年第7号)
2020-08-25 20:16:00    来源:同心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8-25 20:16:00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试行)》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12名领导干部公示如下:

  韩树明,男,回族,1967年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县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室主任,现任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经济责任审计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拓占仓,男,汉族,1975年7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历任下马关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豫海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县委巡察组巡察专员等职务,现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主任科员,拟任预旺镇党委委员、提名为政府副镇长人选。

  丁旭宏,男,回族,1974年6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历任韦州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原国土资源局副主任科员,县自然资源局四级主任科员等职务,现任县自然资源局三级主任科员,拟任县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中心主任。

  马 力,男,回族,1975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干部,拟任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主任。

  马瑞军,男,回族,1970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拟任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石俊雄,男,回族,1964年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中医医院副院长,拟任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

  周 葵,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司法局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司法局张家塬司法所所长。

  马少辉,男,回族,1990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司法局一级科员,拟任县司法局预旺司法所所长。

  马晓娟,女,回族,1985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司法局一级科员,拟任县司法局豫海司法所所长。

  文 婷,女,回族,1990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司法局一级科员,拟任县司法局田老庄司法所所长。

  贺鸿燕,女,回族,1976年8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司法局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司法局王团司法所所长。

  黑 珊,女,回族,1989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司法局一级科员,拟任县司法局兴隆司法所所长。

  以上拟任人选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26日至2020年9月1日(5个工作日,周末、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同志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0953—12380。来信请寄同心县委组织部收(邮政编码751300)。来访举报室设在县委组织部(行政中心二楼217室)。受理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的问题,举报人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县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职资格。

【编辑】:
【来源】:同心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