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同心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1年第1号)
2021-03-19 18:07:00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3-19 18:07:00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6名干部公示如下:

  马晓东,回族,1982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三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纪委常委、提名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人选。

  李瑞涛,回族,1986年2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

  苏泽军,回族,1980年1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韦州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三级主任科员,拟任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生态林场场长。

  丁晓忠,回族,1978年7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县财政局干部,拟任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黑 平,回族,1981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县教育局干部,拟任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高永强,汉族,1985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石狮中学团委副书记、团县委副书记(挂职),拟任县国土资源执法大队大队长。

  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3月26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同心县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为:0953-12380-6。来信请寄同心县委组织部干部室(邮政编码751300)。来访举报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干部室(行政中心二楼217室)。接收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的问题,举报人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县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的,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职资格。

【编辑】: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