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同心县赴福建省永春县开展共青团对口帮扶脱贫攻坚交流学习专题培训班
2019-06-29 12:16:00    来源:同心党建网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6-29 12:16:00

  为全面贯彻落实《闽宁共青团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协议》,经团永春县委和团同心县委共同努力,2019年6月26日,同心县赴福建省永春县开展共青团对口帮扶脱贫攻坚交流学习专题培训班在福建省永春县开班。团永春县委书记颜艺鸿、团同心县委书记买兰、团永春县委副书记郭雅婧及来自同心县的22名优秀青年团干部和优秀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团同心县委副书记罗晓娅主持。

  仪式上,团永春县委书记颜艺鸿介绍了永春县的基本情况和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

  团同心县委书记买兰代表团同心县委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学员,向团永春县委为本次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准备、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谦逊之心学习感悟;二要以尽责之心交流互动;三要以律己之心学习提升。

  随后,邀请永春县党校讲师郑本川作了《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林俊德将军先进事迹》专题讲座,通过讲座号召我们学习林俊德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奋勇攻关、开拓创新的执着追求;淡泊名利、清白守正的高尚品格。

  仪式结束后,在永春县挂职的同心县委常委张媛与全体学员一同前往余光中文学馆、永春县达埔镇香都文创园及香都党群活动中心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闽宁共青团互学互助和对口帮扶,着力提升青年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来源】:同心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