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同心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9:33:00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1-17 09:33:00

  11月16日,同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学华主持召开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区、市、县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为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工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意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落地见效。一是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制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实施,分层级、分类别推进,迅速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确保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三是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开展一次“回头看”,逐项查漏补缺、完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创新驱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精心谋划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干部工作、公务员管理等各项工作,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抓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深化农村党建“一抓两整”、健全完善人才引进、培养、评价、激励机制,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
【来源】:同心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