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同心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同心县“书记联办解难题”让幸福在家门口升级
2023-11-17 19:57:0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11-17 19:57:00

  “过去小区西门出口有一段路灯不亮,这次多亏了社区和共建单位为我们把路灯的问题解决了,特别是给上晚自习的高中生们解决了一大难题。”近日,同心县豫海镇永春社区孵化园小区的居民马大爷高兴地说。

  

修复路灯照亮民心。

  主题教育以来,同心县实施“书记联办解难题”项目,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全过程。按照“小切口、能见效、可操作、可推广”的原则,紧扣城市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便民服务等薄弱环节、重点难点,确定项目清单24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幸福在群众家门口升级。

  

长征社区文化长廊。

  

工人维修路灯。

  近期,同心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医保局等10家单位共同承办了为永春社区皓月新都小区、豫西社区清水湾D区、长征社区秀水花园小区等7个小区打造小型文化宣传阵地的文化建设项目,社区党组织书记牵头组织实施,各承办单位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共同出资5万余元,建造居民议事亭、文化宣传亭,设置绿化带文明标语、温馨提示牌,制作党建宣传栏、红色物业宣传栏等,赢得了居民群众的广泛认可。(宁夏日报记者 杜晓星/文 同心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